close

27041604-.jpg

今天我朋友粒粒問我說,這天氣到底該怎麼穿衣服。

粒粒: 你穿甚麼?

我: 短的雪紡紗和短褲,和Nike薄外套。

我想想這個問題,發現其實真的還有點小困擾。昨晚不是下雨嗎? 有點冷

接著中午出太陽,算滿熱的。下班返家已經是晚上,也會有點冷。

我因為考慮粒粒的工作需要時常往外跑,我建議她熱的話外套可以往腰上繫,以利於對付各種狀況。

例如說,來不及參加記者會。

27041605.JPG

身為一個lady,穿得很漂亮,有時候卻因為工作卻看起來焦頭土臉。哈哈~

我一直覺得,外套繫腰間是國小和我媽媽那年代才會做的Look。

不知道為甚麼這幾年流行回來了。

01.jpg

via popdaily

而且居然還滿潮的。

02.jpg

via cool-style

粒粒最後是以大笑收尾。

到底有沒有聽我的建議拉,喂~

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↗↗↗[穿搭] 春節拜年好喜氣之法式優雅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