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20246.JPG 

哈囉,台藝大的培又來了,今天要給大家帶來的是春節拜年的穿搭。平常長時間因為在室內畫圖,其實穿著大多以舒適為主的服裝,顏色也以暗色系為主。於是乎有天一如往常的走在上班的路上,往車窗看到自己黑眼圈、有幾根白頭髮的樣子,心情簡直就是糟透了。那一刻,立馬決定在假日前去買幾件自己喜歡的單品, 一星期已經醜五天了,剩下兩天應該好好整頓自己。

P1220238.JPG 

考慮到春節快到了,應該會去親戚朋友家拜年,顏色以喜氣洋洋色調為主。平常已經穿褲子五天了,最後兩天需要女人味。接著穿衣服去拜訪長輩,最重要考慮的是半正式的單品選購,所以我選了有一點點合身的裙子。

P1220222 (0).jpg 

其實我買衣服前,腦子會先想好整體穿完會是什麼感覺,或是哪一種風格。所以當天買完裙子的當下,配件帽子就扮演一項重要的角色,我選擇有波浪、料質偏軟材質,看起來較有柔美感。

P1220240.JPG 

為甚麼稱為法式呢? 這詞好像在服飾時尚常常出現耶! 是因為法式強調幾個重點,基本單品、較少多層次穿搭,而且最好來一定帽子!

P1220242.JPG 

想像一下如果這整體穿搭,把帽子抽掉,那會變得是一場平凡的穿著。考慮到實際上拜年狀況,外面會在搭大衣。少了帽子就少了那一點味了,麻煩拜託加上帽子,謝謝。

P1220243.JPG 


後記-

拍穿搭請隨身攜帶球鞋,我拍完貴婦百貨之後完全不想動,立馬換上球鞋去中正紀念堂吸牛肉麵(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),超級好吃連我對麵食沒興趣的人都在誇,沒在開玩笑有空請去吃。

還有寫這篇一直被天蠍寶寶念,你是一個畫畫的人,焦點應該在插畫、漫畫,寫穿搭文反而稀釋身為插畫部落客應該要有的焦點,還傳這篇給我看,[爆卦] 跟大家聊聊閃靈樂團-專輯故事。我還是會好好考慮他的意見的,但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醜了五天,剩下兩天我應該要美吧!!這個概念。

若大家覺的照片很漂亮,內容還不錯請推推或留言讓我知道,謝謝。您的推推是我進步的動力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穿搭 法式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