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2.JPG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會很容易遺忘塗鴉的手感。因此今年給自己一個規定,每天記得隨手畫下任何東西。不限主題,完整度

剛好累積到3月,有一定的數量了,所以上傳和大家分享。從離今日最近的圖開始,再回去看久一點的圖,有看到有一些進步(笑

上圖是沒什麼參考標地,靠自己覺得好看的感覺,隨意的畫出。

03.JPG

 

這是臨摹Krenz的一張牛角女的圖,畫到後來臨摹的圖就放一邊了,靠自己的喜好畫。但我的技術還是有限拉~還需要多練習。

05.jpg

這是第一次臨摹走鐘的樣子,前幾天老師特別叮嚀我需要注意五官的比例,現在有好很多,但是圖還沒整理。

01.JPG

這是去年的圖,原本只有代針筆的部分,後來手癢用鉛筆加了一點筆觸。

 

06.JPG

這是我畫一個學生,因為他滿任性的,我在想她長大以後可能會是有點倔強的模樣。

DSC02712.JPG

她在脫衣服,邊說你在畫我嗎? 順帶一提我的學生有些滿小的,卻有些有露出癖,真的是嚇到我了。這個有機會以後再分享。

25031603.JPG

這我忘了在畫什麼。

08.JPG

可能是森林裡的妖精吧。

07.JPG

一個學生,長的呆呆的。沒什麼特別的。

09.JPG

就是我討厭這種長相的人,臉有點肥嘟嘟,還很有自信、自以為的樣子。所以紙的上頭寫evil

04.JPG

這是教小孩時的塗鴉,因為我面前剛好有原子筆和色鉛筆就手癢拿起來畫,孩子們覺得很漂亮。可能是在森林漫步的女孩之類的...還哼哼哈哈的唱歌來著的。

今年還沒有完整度很高,又能代表自己的作品,所以我很苦惱,最近可能會往這方面著手。好啦,這篇就這樣,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