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86.JPG

我的手機傳來了一個很熟悉,卻也有點陌生的名字 L。

「 今天可以不要聊專業上的事情嗎? 」

想著歪樓一點,是帶點神秘感的話語。L是我在網路上因專業和興趣認識的朋友,平常關係也僅限於點點對方在社群上的貼文,在留言處恭維對方幾句。日常對話也僅止於最近做了甚麼案子,互相傳了幾張近日的作品,話題圍繞在工作和專業上。滑開螢幕提示,我想了想會是甚麼事情,捎來了稀客。

了解大致上來龍去脈,幾句詢問,幾句越說越急切。隔著手機螢幕似乎感受到他的情緒不是很好,心缺了一個塊,被架空的無助感。會不會覺得我不好,我很糟糕或者對方沒反應一點反應,足以牽動全身的情緒線。原來在怎麼樣有才華,有能力的人,在感情面前仍然束手無策。

L是在專業上很厲害的人,連我都欣賞不已。只是對方想要的,必須要尊重每個人想追求的事物。心口上繫緊的不過是自個想像中美好的人兒,與現實掉頭就走的他產生了落差。現實和美好甜蜜戀人畫面的對比總是沮喪。不過我想這時候,想哭的人是一句話都聽不進去的。在這段時間該難過請好好難過,發呆和失眠中的循環度過也沒關係,該鑽的牛角尖請鑽,鑽久了自己就會慢慢想通,凌亂的思緒都會被整理完好。請好好觀照自己的感受,理性的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是甚麼,釐清好了代表你才能好好困在情緒的自己說再見,好好告別上一段。

「先照顧好自己。」

是最後留給L的話,也是隨時提醒自己的話。自己都照顧不好了,還去在意別人的感受。照料好自己良好的身體狀態,有著穩定和堅強的心態,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能應付大小問題,包括外在也照料得當,隨時保持完美狀態,對方做甚麼又豈撼動的了。而每個月給我良好的外在呵護的Butybox,總是從最深層的皮膚保養,給予非常好保養品牌等級的的肌膚照顧。

IMG_3212.JPG

IMG_3203.JPG

IMG_3168.JPG

MOSCHINO莫斯奇諾 | 小粉紅清新淡香水

IMG_3311.JPG

這支香水比起味道,更具話題性的是讓人聯想到清潔劑外包裝。一系列的廣告氛圍營造圍繞在使用清潔劑畫面,取代以時尚的方式噴香水。

IMG_3262.JPG

撇除話題性這支香水除了基本玫瑰基底味,延續淡香的風信子和紅石榴的果香。如果用一位女孩性格來比喻,我會想到有親和力又活潑的女性,是比較清新的果香味淡香水。如果今天我想走淡淡的親切甜美路線,就非這支小粉紅莫屬了!

ScienAQUA科水 | 三部曲面膜 | 法國保濕

IMG_3419.JPG

這是我用過最好用,全方位補給水分的面膜!! 大推非常適合旅行,或是懶人使用。正如所見,他左邊是面膜,右邊上下分別是先軟化角質補充精華液,敷上面膜後用乳液鎖住所有養份。

IMG_3422.JPG

 

IMG_3423.JPG

IMG_3424.JPG

使用起來滋潤度非常足夠,當我還在拍照時已經吸收完畢。

IMG_3434.JPG

IMG_3436.JPG

台灣的面膜偏小有時候會有一點點額頭敷不到,ScienAQUA科水 | 三部曲面膜很大片的臉,拿出來嚇了一跳,不用擔心敷不到喔。

IMG_3443.JPGIMG_3445.JPG   

我算是手殘型敷面膜的人,他的面料是屬於薄的,只要稍微對準不要需要調整,能夠很服貼的附著在臉上。

IMG_3450.JPG

IMG_3454.JPG

是偏水狀的乳液,使用完不會有多餘黏膩感殘餘在臉上,反而很清爽水分都鎖在肌膚的感受。如果出外旅行我會購買隨身帶著他,可以在忙碌的行程中,簡單一個包裝就能大量完整的為肌膚補水份,完妝後非常妝容是服貼的。

A-DERMA |  燕麥極淨卸妝液  |  舒敏賦活霜

IMG_3307.JPG

假如說你的肌膚跟我一樣,使用卸妝油會長痘痘的話。卸妝液和卸妝水都是很推薦的。

IMG_3538.JPG

這款卸妝液使用過程除了卸妝也有滋潤的效果,不像一般卸妝油會乾澀,使用完臉上還帶有水份的舒適感,特別的是他居然不用水洗掉喔,目前用到最溫和的卸妝液就是他了。

IMG_3223.JPG

IMG_3546.JPG

接著使用舒敏賦活霜,味道很特別是淡淡燕麥的香氣。可以感受到A-DERMA是不添加人工物質的保養品牌,在外面跑了一整天還是很滋潤的將水鎖在肌膚裡。

Le Petit Olivier 小橄欖樹 |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 | 玫瑰花

IMG_3301.JPG

包裝真的很美阿,包裝是蠟紙包裝摸起來很有質感。以前我都對玫瑰味很倒彈。但這款香味是具草本精華香氣,接近香水基調紮實的味道,也就是100%植物性皂基,非常的喜歡,還沒打開味道已讓人心廣神怡。

IMG_3302.JPG

使用起來不僅是香味讓人感到滿意,成分帶有72%的認證橄欖油,讓手心不只有清潔作用更保護手心的油水平衡,用完的雙手是滋潤滑嫩的,不需要再使用護手霜。好的產品直接驗證品質,真的是一個就夠了,不需要添加其他產品做為輔助。而且清潔雙手和臉都非常適合!

 

IMG_3499.JPG

de |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

IMG_3214.JPG

肌膚算偏乾的朋友,請記住精華液一定要加入保養的行列。

IMG_3215.JPG

瓶口有往左扣上往右擠出的設計,我覺得很棒。因為曾經精華液用轉蓋的,不小心整瓶打翻。

IMG_3509.JPG

精華液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間,水感稍微比較多一點款式。用手指輕輕按摩是很輕透的觸感,邊散發出金盞花成份香氣,玻尿酸等成份我會多一點塗抹在易生皺紋的部分,有保養有差喔肌膚會平滑許多。

官方網站:www.firstnature.com.tw  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m3HizM


LANCOME |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

IMG_3266.JPG

打開Butybox有被嚇到,本期居然有三樣正品,其中閃著銀色包裝的蘭蔻就足以讓少女尖叫。

IMG_3300.JPG

剛好很適合夏天涼感的綠色,讓人有清爽的感覺,瓶蓋閃耀著銀光,使用後素顏好像也超能亮。

IMG_3401.JPG

質地是偏精華液的凍膜,我很怕凍膜是介於乳液和精華液之間的觸感,所以質地加了很多分,一粒粒是檸檬皮和荷荷巴植物顆粒,而這兩種顆粒都能在大自然被化解。在按摩時可以將角質帶走,用完摸起來有一點滑嫩和涼涼的感覺。近一個月持續用著他,臉上角質少了許多,保養品也更好吸收,適合在夏日清爽色調使用的涼感新品!

IMG_3211.JPG

八月正熱的夏季,正值工作高峰期的我情緒也走到了谷底,完全忘了要呵護肌膚,整個人看起來很醜,即使在糜爛不起卻有想要好好地振作的心情。剛好Butybox捎來了邀約,本期嚴選的保養品品牌,解決了所有保養程序才有了這篇閃閃發亮的好氣色。 

「先照料好了自己,才有力氣去做讓自己容光煥發的事情。」

www.butybox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