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un Stop -Miss pei illusion.jpg

有時候回到家,第一件事情會先叫我家的裘妮,他原本叫兔吉不知道甚麼時候多出這個名字。因為我家是半放養狀態,有時候他會躲到我家一個角落,不知道在做甚麼。

擔心她亂跑,會先把他找出來。

這次是跑到後陽台,一直在挖東西,仔細一看那是我的襪子欸!!邊挖邊後退的樣子很好笑,突然大聲叫他的名字,他會暫停手上的工作,我會說工作是因為兔子真的覺得他自己有一些例行公事,他每天必須做,比如說把家裡各個角落用下巴沾滿她的氣味。接著聚精會神地看著我。如圖四所示,好像我打擾到她一樣。

你還可以再看看樓下兩篇 

[插畫] 兔子的癖好 - 踢水杯篇
[插畫] 兔子的嚼嚼嚼v.s媽媽的嚼嚼嚼

我在Wetboon更新囉,手指按按給我一點鼓勵喔

裘妮兔 Chuni Rabbit

02.jpg
推個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