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abbit Hide 1.jpg

Rabbit Hide 2.jpg

Rabbit Hide 3.jpg

P1240765.JPG

我們家的兔吉已經要六歲了,剛開始養他的時候,他也很任性看到甚麼都咬。家人的手,電線,沙發阿,甚至抱她在腳上,看到我口袋露出的耳機線,瞬間給我咬斷欸。現在大了知道甚麼事情可以做,甚麼事情不能做。

但是調皮地還是有,跟他說好晚上就只能在走廊,不可以跳上去籠子以後的客廳。可是他還是做了,還有跟他說好不可以在姐姐床上尿尿,還是趁我不再的時候,撞開我房間的門,上去大亂特亂。有一次抓到犯案現場,還眼睛睜大大表示無辜,罵他還會抖抖抖。不要覺得他很可憐,那是裝的,下次還會再犯。

雖然很欠揍,我們也不會把他丟棄或虐待他。他只是一隻小兔子嘛,又沒關係。

[插畫] 兔子的癖好 - 踢水杯篇

如果被萌到的話,要幫我推推喔。順便宣傳一下,最近培參加Mina雜誌的台灣Kawaii大使選拔,很幸運地通過了初賽,第二階段需要網路的人氣投票,如果你覺得我畫的很棒,或寫部落格很用心,照片很美可以用投下寶貴的一票,作為給我的肯定喔,謝謝大家。唯一支持七號 No.7 照騙 ↗↗↗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兔子 插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