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魚01.jpg

嗨,我是培。前文先介紹一下,我和天蠍寶寶是網路上寫的100%Match的情侶搭配。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,只知道實際上很多個性完全相反,也會有不快活的時候。身為善良的雙魚有寬宏的大海能容納百川,所以過得還算是不錯。好啦,大多時候其實對我是好的,只是我不想承認。

天蠍座02.jpg

這是我送給天蠍寶寶的卡片禮物,裡面畫我們平常出遊、約會遇到的事情,有好笑的也有不開心的。先從浪漫的分享開始,這是有一次我們一起說好要去看的煙火...

03-1.jpg

03-2.jpg

04.jpg

 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 

究竟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順利看到煙火嗎?

你猜猜看....

 

 

 

 

08.jpg

用手機確認一下日期。

09.jpg

10.jpg

11.jpg

因為不是住在同一個城市的關係,沒辦法時常見面。只要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會覺得開心。但是...打電動除外!!

02-1.jpg

02-2.jpg

當天我把禮物交給他時,他看到某些地方覺得很好笑,有些地方表情好像有點微妙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。只是他看完很罕見地抱我很久,輕聲細語說他很感動。

不然平常齁,只會很嚴厲的要求我,說我有空才會畫圖,要做讀書記畫表。還說剛脫襪子的手不能碰他,好像我的手很髒一樣。哼哼~~還有其他還沒整理起來,請幫我稍微期待一下,好嗎?

一年過後,請看看愛打電動的他↗↗↗[插畫] 男友交往一年後 - 行程篇

 

-

若您覺得圖片很漂亮,內容還不錯
請推或留言讓我知道,謝謝。您的鼓勵是我進步的動力^_^

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