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,我是培培。好久沒更新了。呼嗚~Happy birthday 幫所有可愛的天蠍寶寶開"趴"踢! 

-HappyBirthdayZiv

因為最近幫天蠍寶寶畫生日賀卡,總共十張說起來是有點耗時耗體力。緣由是給認識的友人畫了生日賀卡,結果天蠍寶寶就吃醋了,對我不理不睬。

害得我只好安撫他,殊不知哪來的IDEA我說要畫十張加倍送他,愛記仇的天蠍寶逮到機會說: 好,那你就畫十張給我。哇~那當然是要做到的,除了畫了一本小繪本當禮物,10.27當天又畫了一張漫畫送他,也是幫我節省禮物的錢,天蠍座真是有貼心又溫暖的一面的,有時候喜歡記仇也是很可愛的。可愛的小繪本有時間在拍給大家看

▽給認識的友人畫了生日賀卡

01  

▽2015幫台藝好友畫的好笑生日卡

03  

▽2010年還沒考進台藝美術前,給同窗快十年好友的生日卡

02     

好像會畫圖的朋友幫家人朋友畫圖是種必須,尤其三節絕對少不了。其實畫下來還滿累的耶,怎麼都沒人要替我畫生日賀卡,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