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,我叫張培培,目前是就讀台藝大美術系的社會人士。有了學生的身分,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喜歡的事情,理所當然的就是畫圖、去咖啡館,以及大多數女孩夢寐以求的:當一位模特。

DSC_5299

我目前還沒有厲害到能成為一位模特,頂多只能說有興趣偶而幫忙需要的人,就在2015年8月11日一間獨立品牌UNC,讓我有了第一次當網模的經驗。

  DSC_5624  

攝影: 羅米

前一天老闆娘在FB模特互惠社團中,臨時隔天需要一位模特。我看到這個消息立馬寄了我的照片過去,平常我有主動找外拍像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拉~過了一陣子老闆娘就敲過來了,明天拍攝中性服飾可以嗎? 我很開心,  終於有一家服飾品牌找上我了! 當天是16套衣服,總共花了4小時拍攝完畢。

DSC_5619  

攝影: 羅米

拍攝前我很緊張,本人其實是一位很放不開的人,前一天我翻了很多網拍模特的姿勢,在家裡模仿練習。拍攝當天很順利,好家在攝影師是位很多想法的人,很多動作我只要照著意思就可以了。當輪到我單獨拍時,腦中的姿勢就派上用場拉~還不是很純熟,我會多加練習的。當天呢,也有其他兩位帥帥的男模特。

DSC_5633f  

攝影: 羅米

男模: 林理

14395435378633.mymy.tw  

攝影: 羅米

男模: Leo Skypic 天.相.


UNC原意UNICORN獨角獸 

官網 

粉專 

兩位男模特都很細心又滿好相處的,攝影師每當拍到他喜歡的景會大喊: 有了~這有梗~太厲害了,所以整體拍起來算開心輕鬆。我真心的希望能夠有第二次,因為才能寫給大家看罵~

這個機會其實也得來不易,在這之前我主動和女生攝影師Sherry Chuang約外拍,這位女攝可是拍過各種網拍品牌、各種線上知名模特,當天他請我率性像發酒瘋那樣的擺pose,對放不開的我來說是一種挑戰,最後我熟悉了鏡頭才慢慢的表現出自己(sherry說的),也才有第一次網模就上手的經驗。

03  

邊聊邊笑邊拍~

07  

攝影: Sherry 

Sherry是一位攝助小妹,當天為了要拍得自然邊聊邊拍很多,聊了很多各自的理想、喜歡的人和過去什麼的。喜歡拍照身邊就會不自覺吸引跟你一樣的人的感覺滿不錯的,就像每天都花了一點時間為了達成理想。

其他模特作品 請點我

其他穿搭 [穿搭] 春節拜年好喜氣之法式優雅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模 網拍 模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