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44.JPG

在新春的冬日Butybox用洋溢暖意的粉色系送上呵護全身的保養。Butybox是以小禮物的形式,嚴選國內外彩妝化妝品有時以正品,或試用小巧包裝,給大家體驗新奇質感的體驗。粉紅色的外包裝,搭配上緞帶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很好。

IMG_5935.JPG

一個小盒子有著超值塞爆的保養品,接著就讓我每樣帶著大家看開箱。

IMG_5922.JPG

Antica |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

來自義大利的品牌,以無矽靈草本精萃,給過敏頭皮最純淨自然的體驗。轉開瓶身很自然的甘菊花香味飄散開來。擠一些均勻上在頭皮,是無矽靈洗髮精的關係,洗的時候泡泡極少。我是頭皮有過敏的使用者,此款使用起來很舒適,洗後頭皮感受是很清爽的,沒有地方會痛癢,髮絲也是蓬鬆順軟的,是一款SPA等級饗宴的無矽靈草本精萃洗髮精,很推薦給頭皮敏感和油性髮質使用的無矽靈洗髮精。

IMG_5928.JPG

Aurora歐若拉 | 魔髮噴霧組(瞬柔水感/型動蓬鬆)

這一款不管是使用和攜帶的小袋,外包裝的顏色很可愛,攜帶上也非常方便,我都好喜歡喔。

IMG_5997.JPG

粉紅色是潤絲用,本身是染燙的捲髮,無論是吹頭時、睡前、起床都需要補充髮絲的濕潤度。噴完後髮絲變得柔順許多,補充水分非常有感!!髮絲保濕度很足夠,很清爽不會過於黏膩。味道是清淡的花香味,噴完房間和頭髮都會有淡淡的香氣呢。

未命名-1.jpg

藍色瓶是造型固定用途,這款本人認為大贏他牌銀瓶,非常推薦阿。主要他讓髮型外觀看起來不油,外出時卻能長時間維持造型,所謂不油輕時尚。我是大捲髮造型還能隨著風自然的飄逸,同時保持著造型一整天,非常厲害,我會回購。

IMG_5929.JPG

TGFACTOR 全系列安瓶 | 牛奶胜肽安瓶

此款安瓶主打著醫美專業保養品牌,針對脆弱肌膚以天然植萃修復肌膚。剛好遇上肌膚鬧過敏時刻,滴在手上一兩滴,是偏水狀的精華液,延展性和吸收都非常良好。

未命名-1.jpg

讓我覺得非常意外的是,抹上肌膚會變得非常的亮,保濕度也非常足夠。妝感也變得提亮且服貼,連續用五天我的弱敏肌膚明顯有彈性,算是陌生品牌中表現很優秀的精華液喔! 

IMG_5925.JPG

粹新肌密NeoCode |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

此款精華液特別的地方在於,是微乳化的質地,也就是精華液加乳液的雙重搭配。成分以鼠尾草、水膜磁、三胜肽、醣基海藻糖為四種主要保濕成分。

IMG_6084.JPG

使用的感觸是很綿密的,肌膚有深層的保濕感,在肌膚外層乳液的成分讓肌膚更有濕潤的保護力。

未命名-2.jpg

特別的是,NeoCode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可以搭配粉底液,妝感真的變得很服貼,非常好上妝喔! 

IMG_5924.JPG

Dr.Jart+ |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

此款面膜分成上下兩片,材質有點彈性很薄的凝膠面膜。

IMG_5962.JPG

可以很順的服貼在臉上,是我使用過服貼度最高的面膜,也就是說有細紋的肌膚能特別撫平滋潤。

IMG_5957.JPG

我的臉部有些過敏,所以用到含化學物質的面膜會很痛。此款材質敷上去非常舒服,也或許是成分拿掉了添加物,非常推薦給同是弱敏性肌膚使用喔。敷完後精華液是深入肌膚深層的保濕,臉摸起來彈彈的,或許是Q10的修復讓肌膚白上一階了!  是現代人夜間熬夜、生理期急救,肌膚需要深層保護的推薦緊緻面膜。

IMG_5917.JPG

本次Butybox嚴選保養品,都是適用於弱敏性肌膚,也就是大部分人使用上可以特別放心的優質,等級很高的保養品喔。到Butybox的網站逛逛吧,www.butybox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