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50.JPG

最近突然變得好冷喔,有的時候風往臉上刮會有點乾燥,甚至還會有點暗沉,瞬間老化許多。工作中的男孩女孩們也最在意到下午,臉是否還能保持著水嫩。除了化妝水,精華液,乳液,最後還需要乳霜才能冬季保護肌膚。朋友也常常問要用甚麼乳霜才保濕,卻不想用到太厚重黏膩的乳霜

IMG_6097.JPG

今天分享我個人冬天最常用的乳霜大PK賽。左邊到右邊品牌是,OLAY歐蕾,Avene雅漾,Kiehl’s契爾氏。

IMG_6107.JPG

以前第一次嘗試乳霜時,是遇到OLAY這個品牌,開架中好用的牌子,且價格最容易入手,保濕程度也很不錯。唯一美中不足是,質地稍嫌厚重,兩個小時吸收後臉沒有光澤嫩白感,這是讓我感到最失望的部分,但下午冬季保濕是足夠的。

質地: 乳霜狀
保濕鎖水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 ★★★☆☆
亮白度: ★★☆☆☆
好推度: ★★★☆☆

IMG_6105.JPG

後來考慮保濕第一步驟都用Avene雅漾活泉水,買了乳霜試試看,也是質地較為厚實清爽,是很實在的抵禦強風給予肌膚保濕。

質地: 乳霜狀
保濕鎖水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 ★★★★☆
亮白度: ★★★☆☆
好推度: ★★★★☆

IMG_5936.JPG

直到Kiehl’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,來踢館我的冬季乳霜。質地非常清爽完全沒有厚重感,比他牌乳霜更輕盈。最令我感到滿意的是,保養完臉部是非常有光澤的亮感,有更保濕的感受。下午照鏡子還是很水潤,一整天到晚上肌膚也更為柔嫩。

質地: 凝霜狀
保濕鎖水度:★★★★☆
吸收度: ★★★★☆
亮白度: ★★★★★
好推度: ★★★★☆

IMG_6127.JPG

Kiehl’s  |  冰河醣蛋白保濕霜

剛開始接觸Kiehl’s是從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開始,對契爾氏商品印象就是十分的保濕。其中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就是契爾氏的明星商品,用後的保濕感,舒適感和修復後的肌膚柔嫩感,體驗過就成了Kiehl’s契爾氏愛好者。簡單的一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也有四種用法:

1. 日常使用 2. 厚敷急救

3. 粉底液和乳霜混合: 增加保濕和服貼度 4. 精油和乳霜混合:  按摩霜

最後請白手手男友測試,我的冬季乳霜哪一款摸起來最水嫩呢?

鏘鏘鏘,白手手男友和我一致認為是KIEHL’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,全面完勝所有乳霜! 輕盈的質地同時一整天都可以很保濕,從冬季到夏季都非常的適用喔!

看完此篇對KIEHL’S契爾氏乳霜有興趣的話,請至 連結 填寫資料,簡訊至KIEHL’S契爾氏專櫃,即可免費兌換【地表最強保濕2件組 】乙份喔。

Kiehl’s F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