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Butybox是嚴選國內外四到五樣美妝品,每個月跟著特製企劃推出,給大家體驗和了解適合自己的美妝品。別緻的繫上白緞帶,讓人有拆禮物的雀躍感。

02.jpg

四月份的單品迎接了春天的浪漫,單品們飄著花朵綻放的香氣,和令人心情洋溢的粉色系外包裝。

IMG_0881.jpg

分別是Deary防曬噴霧. SOTHYS修復精華.  Rene Furterer髮浴髮膜. 我的美麗日記卸妝液面膜。

IMG_0892.JPG    IMG_1005.JPG  
Deary媞爾妮 |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

輕輕按壓噴口是質地輕盈的粉狀,高效玻尿酸及有機複方植萃精華成分,比一般厚重感的防曬乳有著更清爽的使用感,也兼具保養功能。

IMG_0994.JPG

我非常喜歡伴隨而出的淡雅的花香,香味十分溫柔的包覆我的全身,在戶外跑跳半天靠近肌膚還能聞到花香,這隻真是香氣四溢讓我龍心大悅,我的回購率100%。攜帶起來也很輕阿!!

[ 哪裡買 ]  7-11.康是美.寶雅.MOMO網路.Deary粉絲團

IMG_0903.JPG

VERSACE  |  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  |  官網 廣告

顧名思義名香精,濃度比香水還要高,在外面待了七小時,表現出前中後味各不同香調。剛聞到的氣味是活潑柑橘香,相處一段時間表現果香的特性,像是一位性感但甜美個性的女生,最後褪去華麗的外裝是溫柔的桃花心木和麝香。常用淡香水的我第一次體驗香精,香精的表現層次比淡香水多,到後面味道越是柔和。若今天我想走華麗路線,我會選擇這隻果香味香精,讓無法忽視的花香味撐出女皇氣場。

IMG_0905.JPG

Rene Furterer  |  Lumicia 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 |  髮浴

這一款髮浴較少泡泡,但極好滲透入髮絲和頭皮,質地上偏富含精華液的觸感,一轉開瓶蓋是極接近香水的果香味,有著前中後味覺的層次。個人感受算濃郁,但我喜歡髮香擴散力強的髮浴。髮膜香味較單一,或許為了襯托髮浴的香氣,質地是紮實的容易帶開打結的髮絲。洗完後有很好的保濕感,身為染燙一族的我可以保證,剛洗完濕度是絕對足夠的,早晨淋浴後出門髮香味擴散力算很好。稍微髮尾小甩,隔壁男孩女孩因為髮香看過來。

IMG_0889.JPG

我的美麗日記  |   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 
此款卸妝液偏油性,將化妝棉浸濕,妝會浮在卸妝棉上,能在第一片快速將眼妝唇彩帶走,但須卸到第五片才完整地將殘妝卸除完畢。卸妝後臉的表面會浮著一層油,肌膚還算舒適有保濕功能,經由水分輕輕的沖洗,肌膚有了清爽的感受。若以後專要卸眼唇,我會回購這一支,即使清潔眼周圍也有著舒適的感受,無痠澀感。

IMG_1269.JPG IMG_1292.JPG IMG_1317.JPG

IMG_0898.JPG

我的美麗日記  |  玫瑰保濕花萃面膜

這款面膜精華液算多,完整濕敷後脖子和手腳都能有足夠分量保養,且材質輕薄易附著在臉部,貼心了附了一張塑膠膜對準臉部。隔天早晨起來,水嫩度還算普通,但皮膚確實變得比較亮。

IMG_1320.JPG IMG_1326.JPG

SOTHYS    |   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 |  www.shelike.com.tw

IMG_0896.JPG

這一支修復精華是針對20歲之後,因環境肌膚自然老化後,做臉部的拉提和改善肌膚狀況。

IMG_1026.JPG IMG_1029.JPG  

質地介於精華液和乳液之間,因此非常好推開且吸收,香味是自然的花香。使用後臉部會有一層極保濕的狀態,到隔天早上肌膚摸起來是水嫩的,有彈Q的觸感。

IMG_1013.JPG

本周的Butybox就有三個正貨,價值加起來遠超過盒子本身的價錢。大概是配合四月天暖戀愛季,商品粉嫩又似開著花,飄散令人充滿幸福感的花香味。
想擁有嘗試開發不同品牌保養品的女孩,可以到官網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