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的煩惱.jpg

我家的兔子昨天做了一件讓我崩潰的事情,溜到我房間把衛生紙全部抓出來。身體還彎彎的長得很像老鼠。

image.jpeg

由於最近身上的氛圍不是很好,我去了龍山寺求了過很多次香爐的御守,其中一個是給兔子的。一方面兔子也是小老兔了,希望他到老都能健健康康的。這是她拿到御守的反應。

這是她拿到紅包的反應。

今年原本期許可以畫長篇,以主題性創作為主避免抒發性的插畫,也希望自己能累積作品去參展,因為朋友介紹有點機會能做這件事情,但我的狀況需要休息,整理心情才能把能量放在創作上,目前的能量是到處亂竄,很浪費的使用著。

就像身體內的憂憂,突然跑了出來。難道你沒別的事好做嗎? 這是沒辦法理解難過的人很輕鬆說出的話,那對一個已經在情緒裡的人,是一種很巨大的壓力。我知道我有事情需要去做,也撐住維持發文量,即使是不同的形式。但無法忽視就站在那的憂憂,如果這就去做其他事情,讓那些負面的事情壓了下去,那只是一種很表面的作為,並沒有好好的處理他。真正的強壯是要面對憂憂,即使那讓你看起來很糟像發瘋,其他人看你像一個很糟糕的人,事實上,這就是我。我必須接受這個傷心的我,柔軟的承接住每個擔憂背後的問題意義是甚麼。真摯的想一想和認識脆弱的自己,把那些結完全的打開,才能真正的茁壯。

希望能慢點進入狀況,如果說要快點的進入狀況,那也是一種巨大的壓力,不如就自然地會越來越好。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兔子 領紅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