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大家好,我目前是藝術學院的學生,培。這是水彩課的作業,使用的媒材是水彩和全開的水彩紙。

500-DSC01755

目前本人對骨架、臉比例等等還需要多琢磨,這張人臉的作品因為水彩的流動性、不可修改的特質使得人臉有點小走鐘,哈哈,是我還需要努力的。

水彩課時老師一個一個點評,那學生需要跟全班說你在畫什麼。
這是一個穿著羽毛衣的女子,羽毛我想用比較寫意、抽象的線條概念表現。
 
眼睛細部圖
DSC01755  
網子細部圖
 
不過你以為我一開始就有這想法才開始畫的嗎? 哈哈,當然不是囉,一開始我用混兩色顏料亂潑成以下的網子,我想說這啥東東,交這給老師一定行不通阿。(苦思...)不然我畫個人頭加在上面好了(過一小時後)看起來還不錯罵...
吹乾捲起來力馬趕到學校交作品,概念呢...趁還沒點到我的時候想的,哈哈哈哈哈。
 
 
DSC01755 (2)  
我很喜歡寫意作品又帶重點位置的寫實,不曉得大家看了覺得有什麼想法呢?請大家和我分享你的感覺吧! 或是喜歡的麻煩出聲一下給我鼓勵,謝謝。
 
 未命名    
還有一隻可愛的兔吉,呵呵。
 
接著以下是我在巴哈姆特po文網友的一些回饋,因為畫圖的耗材著實讓我花了不少錢,有時成了阻力讓我滿累的。
我把一些網友的鼓勵保留下來,提醒我可以一直畫下去。
0102 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彩 watercolor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